close

之前大綱說要聚聚,我想說又是說說的,想想跟高中同學也已經快四年沒見了。最近一次就是四年前唐盛家的婚禮,而且都分散在南投、台東、台北、北京,怎麼可能成形呢?沒想到大綱一通電話說如果可以的話就過年前吧!過年前是我最忙的時候,但是因為太久沒見了,給自己放假一天吧!(而且大家都說好不攜家帶眷的)其實也是在觀望看看會不會行程取消。
本來預計去陽明山,後來實在是訂不到房間,我就建議其實宜蘭也不錯,而且宜蘭的民宿也很多又有特色,因此就將目標轉往宜蘭了。
反正目標其實也不是太重要,因為這把年紀的一群老男人大概也只能找個地方泡茶聊天,果然兩天的行程就是走到哪裡吃到哪裡,一坐下來就有聊不完的話題。
第一天我先搭高鐵北上與同學會合(這可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勒),果然很快的時間到台北,也很快的時間到宜蘭,而一下宜蘭來迎接我們的竟然是警察,可惡的導航一直要我們左轉,結果一轉就躲個警察在那裡,理由是紅燈左轉馬上開了一張罰單。
晚上比較特別的是去礁溪的湯圍溝溫泉,雖然是公共裸湯,但是整個檜木浴池非常棒!
隔天去吃了一頓特殊的日本懷石料理,有點給他貴,不過外圍氣氛還不錯啦
每次到宜蘭就很羨慕住宜蘭的人,就像很多都市人也蠻羨慕住在草屯的我一樣,但是我老是覺得宜蘭真的是有他自己的一套特殊文化勒,雖然都在台灣,為什麼每次去宜蘭都好像我出國一趟那種感覺勒?

P105062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