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想這次的活動純粹是以學生的身分、演出者的身分,結果那天接到蔡老師的聖旨,要我和他去草屯鎮公所的文化課洽談此次活動的海報與邀請函。
雖然每天在設計海報、製作海報,這對於我來說真的家常便飯,不過心中的忐忑真的是前所未有的,不安的原因應該就是向來對於美學有一定水準與權威的蔡老師吧!
深怕被老師嫌棄或者覺得不好.....。這或許是以前留下來的「陰影」!我自認為我的美術啟蒙老師就是蔡老師,記得以前常常看到他在課堂上畫油畫,心裡好生羨慕,美術課的課程內容也是包羅萬象,而且在我高中時,有一年的暑假,還鼓起勇氣打電話給老師請教油畫的技巧,巧合的是大學時期的油畫素描老師,聽說也是老師的老師。
所以那天與老師約在草屯的地球村美日語碰面看稿(老師真的是好學不倦,還在補美語),真不愧是老師,三兩句話就將之前初稿的缺點說出來了,要我注意整個畫面氣的流動,這個也是我最容易忽略的,句句中肯,命重要害!(這不是我在拍馬屁,當時的我真的覺得蔡老師不像一般自以為是的學者,而是真的有在不斷的進步)。

看了海報與節目單的初稿,逐字檢查有無錯誤,決定送印了!









而這次的報價是我直接跟鎮公所文化課的人員連絡,他也很明白的告訴我,以前類似的活動在文宣方面的預算,通常都只有三千元,所以這次也只有三千元,真的不禁覺得我們政府對於辦活動的心態,是純粹消化預算還真真心想要辦好活動!?
對於經費,主辦人員說海報印一印就好了,至於節目單只要用單色影印就好了,不過我也很明白的告訴主辦人員,這場表演對於他們或許是小到不能再小的活動,不過對於我們六丙來說,意義非凡,這是我們隔了廿五年的聚會,而且是以合唱的方式見面,這個機會或許不會再有了,所以在經費有限的範圍內,做出了海報與節目單。

雖然這次的節目單與正式的音樂演出節目單,品質上有很大的差距,不過這也是這次活動的重要記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a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